Friday 24 February 2017

我投资组合的公司最新业绩简单看

2015年交出好成绩,2016年成绩不理想。
2016年的年底,狠心整顿我的投资组合。诞生了以下的2017年组合。以下的组合是确确实实我仅有的投资公司。只不过数量和买入价和现实有所差异,毕竟参与i3有所限制。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维持以下的投资组合。










我投资组合的公司最新业绩简单看:

INARI - 第二季业绩出炉 23-02-2017:QoQ 及 YoY 盈利有增加而且第二季盈利创新高。继续持有。




EKOVEST - 第二季业绩出炉 24-02-2017:QoQ 及 YoY 盈利有增加。继续持有。



PESONA - 第四季业绩出炉 24-02-2017:QoQ 及 YoY 盈利有增加。继续持有。








PMETAL - 第四季业绩即将出炉:YoY 盈利肯定有增加,QoQ 盈利有待期待。无论如何,以目前大世界的趋势来看,METAL 的需求依然强劲,值得继续持有。以下是第三季业绩表现。










在此我还是维持相信2017年是大牛年。

一路往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