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6

银行开始收伞了吗?

银行开始收伞了吗?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近来涨潮股已经有大卖的现象?

之前的 ULICORP, SLP, SCGM, SAM, OFI, WELLCAL, POHUAT, LATITUD, TEXCYCL, TAANN, SIGN, SUPERMX, KOSSAN, HARTA, TOPGLOV, MPI, CANONE, EG, PIE, PETRON 等等。

目前的 GADANG, GKEN, KESM, FGV, TASEK, PENSONI 等等。

未来可能的 AJI, INARI, SCIENTX, APOLLO, KAWAN, ECONBHD, KIMLUN, DKSH, PANAMY 等等。

不好的业绩和银行开始收伞一起来还是双面夹攻?自己研究研究吧。

不过好的股的确可以积累和等待。


一路往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