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6

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风云”变色。天有不测之“风云”。
   
   “风云”这部戏,相信像我这把年纪的人肯定对它非常熟悉。   
   最经典的一句话不过于“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这句“成也风云,败也风云!”如今可以套在市场上了,指的是油价。可是我说呀,这句话可以套在很多地方,而我比较喜欢用在“投资情绪”。

   “投资情绪”可以令我们改变投资方向,投资理念,投资策略等等。

   一些人曾经是投资高手,可是高手也有失手的时候。不过我觉得高手的成就不是巧幸,他们肯定是有一定的实力。
2016年是不是真的一个难投资回酬的年?我不觉得。可是如果说回酬比较低,那我就相信这可能。

   大家一起家有吧。咱们一起来驾驭“风云”,让他们成功我们想要的成绩吧!


一路往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