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6

“再见”OKA机构 - 又再爆了

“再见”OKA机构 - 又再爆了

8-Sep-2016

今天 OKA 又再开始爆了!唯一要注意的是当她接近布淋的上端时会回退而已。












一路往北
======================================
“再见”OKA机构

30-Jul-2016
OKA 爆得太漂亮了!我不要预测OKA的未来价,也不需要。因为她,暂时还是值得拥有。








Initial Published on 19-Jul-2016
OKA机构有望创新高。今天股价从 1.20 开始跳高,冲破 1.22 防线直往 1.25 新高。虽然闭市股价是 1.22,毕竟看得出OKA机构股价已经不耐烦了,要往新高方向冲了。今天1.22恰恰好是之前的阻力也是布淋上限,也可被视为阻力。

OKA机构欲破1.22,要就明天冲上,以大的交易量,而且交易量必须高于今天。不然,就得要等多两三个交易日,或不过于五个交易日才冲了。

以上是个人观点。每个人解读技术表的方式略有不同。买卖自负。


一路往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