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6

我对产业股未来的看法

房产在2016的交易量开始有明显下降?

一些公司刚刚在九月份宣布不会建新房产,可是又有一些公司拼命在兴建新的房产和唱好2017的产业将发光发亮,还有一些公司开始大量买地皮(那么是谁在卖掉地皮?)。为什么会有这么明显的差异?

刚好也在九月份,某些公司要求政府恢复DIBS制度,又有一些公司要求政府开放让产业公司自行放贷于消费者。为什么又会有这些要求?

另一方面,中央政府和一些州政府也在不断委托一些建筑商兴建可负担房屋。

问一问你身边的朋友,看看他们有多少间屋子?觉得平均一个家庭平均至少拥有两间屋子,更离谱的一些拥有四五间不等呢!留给孩子的吧!?!

土地会越来越贵,是没错。人口越来越多,也没错。可是,现在买了的已经买了,还要在买吗?有人还是要,毕竟可以租出去嘛,对不对?租给买不起房子的人,对不对?

可是可负担房屋越来越多,岂不是很多人也可以拥有屋子啦?还要租屋子吗?可是可负担房屋的地点有这么不方便,会有这么多人买吗?难道买了又不住,又拿来租人?

万一经济不景,很多人失业,租金可以减少吗?会有无法偿还房贷的风险吗?

房贷毕竟是长期投资,所以觉得应该量力而为。

同时,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部分产业股的股价都不会扬升,就算业绩很好?因为发布的业绩都是之前卖出的产业。如果2016卖出的产业不多的话,2017的业绩将参不忍睹了。可能因为这样,产业股的股价不大会扬升吧。

一路往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